Sunday, February 7, 2010

等我来~

7-2-2010
今天我很乖,七点就起床了,我当然是帮妈妈收拾屋子咯。walao整间家都是猫毛,所以妈妈就一直一直骂骂骂~我也没关她,还叫我妈妈diam,专心收拾屋子。然后9点多怡翔来jio我去光华附近吃东西,当然的那对双胞胎也有去咯,周杰伦和林俊杰= =妈的那边的福建面辣到会喷火,第一杯水喝水嘴巴还很辣,没办法了叫第二杯热的水,喝了才比较舒服~然后就参翔去染头发,染了整头红,其实我都不要红的,我要purple色的(金石良缘钟嘉欣那种purple),说是染purple但出来的颜色是红的,不理想,有点失望~我肯定知道回到家肯定被骂料的,那里知道没有被骂~妈妈还拿了‘妹妹’去外婆家放了。伤心。如果不去染头发的话就能阻止这件事发生~那只猫是3月19号(星期四)出生,然后妙婷在4月13号(星期一)拿来学校送给我。它来到我家时,我就把它关在书房,那时它还小一直叫,我参妹妹去买牛奶粉然后泡给它喝,它大概喝两个星期后就没喝了,长大后就不断给我留下深刻的疤痕,它一直爪我,我没弄它,旦旦轻轻的动它的头罢了就被爪了,不过有一次它很可爱,我在楼上叫我妹妹上来帮我粘东西,那里知道有两个妹妹跑上来,一个两只脚的,一个四只脚的,所以那只猫我就给它名做妹妹,哈哈~可爱吧。2月14号新年时,我要回去外婆家找回我妹妹然后再带回家养~我不再管我妈妈反不反对了~所以你要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