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college study life

现在正式去penang tarc college 读书了~第一个星期只是迎新周,一开始参加这个迎新周时就一直想着要快快过,但是一旦过完是就像要再玩多一次~人就是这样~不懂得珍惜~玩的时候时间就过得十分的快但是一一想到在hall里面读书时时间就过得十分慢。唉,真想每天都玩着过日子。在penang读书了当然也是租一间屋子在那边咯…虽然不是和章一起住但是他的家就像是我的家每天一直看戏,讲话,谈心事,哈哈~最近和兆伦,laughing姐(慧琳),意君,章他们的感情特别的好因为每个拜二区tanjung bungah的pasar malam 走走,然后每个拜三又去gurney看戏。然后每天又一起吃dinner,讲话讲到十一点多~我的功课还没做,不是不会做而是懒惰去做。哈哈人懒就是这样料的,所谓一个今天好过两个明天,看来我要努力做功课了,要不然什么都跟不上lecture了~一旦跟不上就会完蛋了==真的好可怕。。唉,听到一个坏消息,有点怪怪和失落的咯。难道就只能看?什么都不能做?真的够惨咯~有些叫我action,有些就叫我种番薯= =所谓的种番薯就是什么都不做就像封神榜的一样。当番薯成熟之时就是我出兵之期。有够烦一下的咯。只能羡慕别人吗?TT只能看罢了吗?不写了,改次再写

1 comment:

  1. 返屋企睡先啦~吾好发梦,因为仲早!
    同我争?未够班!
    黎冇机会阻啦,劬系我滴~
    冇好勾二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