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永别·

2008年,我本来是4S2的学生,秦老师就教我chemistry,因为当时他只是guru pelatih,当时的他,说的英文不是很顺,我又不明白他教什么,不久后我就转去T班读Account了,那里知道秦老师还是来教我Maths了,他在前面教我们就在后面讲话,吵。老师就一直讲class,silent please !!看他新老师所以好欺负,不过他教我的数学我大多数都明白唯有set不明白,考试时,他就很紧张,一直帮我们复习,他怕我们的成绩影响到他的guru pelatih的rating……幸好我们还过关,4月29日2008年,秦老师就要离开st mark 了,他还说,做guru pelatih 没有工钱拿的,还要花钱去吃呢,当时我听到时还笑他呢。在2009年年头时,秦老师知道他要post去penang chung lin教时还叫chong,还有几个学生去BigA聚一聚,他说他一个月的薪水有一千多,他还说他叫form1 science,他偷偷skip一个chapter没教,反而给学生complaint,那时真的很好笑。BigA我叫了龙眼水,也是秦老师请我们的,现在我根本没机会请回他了TT。BigA那时没想到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我还打算拿了spm 成绩再和他分享呢,没机会了啊~
秦老师,一路好走。。安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