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Garena ID tio BANNED !!!!!!!!!!!!!!!!

WTF???my garena id was banned!!!!!my id is LamEchOp123 lvl 28, wtf, me so sad !! now that id still goldmember ship ..everday me will play 10 hours ++ garena dota.From now i wont play garena at all, i will play UCPRO !头发已经染了,但并不明显,要在阳光照下才可以很明显,颜色是红紫色~本来妈妈不给染的真的要谢谢yi siang和他的妈妈啊!!不知道做么最近好像有预感,预感到我的spm成绩会很烂~我的第六感准过女生,希望这次spm成绩不会很烂咯。。最近tvb有一出新戏‘老友狗狗’,真的很好笑,女生又美~最近我很孤单寂寞,每次约我出门的Adrian,茗,益敬,他们统统都去ns,唉,妈妈还说不怪最近这样乖啦,每天没有出门,原来身边的大只鬼,小只鬼都去ns了。哈哈。礼拜又要参宇章他们去爬山了。好期待……

2 comments:

  1. 没感谢我?
    我也有约你哦~!
    看我几好一下~!

    ReplyDelete
  2. 你太好了,要我怎样感谢你?以身相许,好不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