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以前的我

他和她在一起已经四个月++了~本人觉得四个月还是不够我们过咯,不够长咯。刚才某人突然跟我说和和她不适合喔。我看了就有点心痛咯。为什么你要这样说呢?人家知道钱很难赚啊所以才要很努力很努力的省钱啊。虽然aunty说省钱好,但是我从你眼神看得出你好像很不support aunty 所说的东西咯~着只是我的第六感而已啦,你怎样想的话,我就不知道咯,希望你自己来告诉人家咯,嘻嘻~看了上个星期六我们去shopping的照片后就觉得是我们人生中最难忘的一天咯。为什么呢?因为,我吃到这样大都没有试过跟女朋友一起去买衣服啊~而且还是有专人在旁边给意见tim,真的是服侍周到啊,哈哈~因为我本身存的钱都花在你的生日了,所以上个星期六去shopping的钱是跟妈妈讨的咯,能的话,我 希望不要再跟妈妈讨钱了,因为我很明白他们赚钱很幸苦,每晚要早早睡隔天又早早醒来开店做生意帮人修理摩托。很就以前爸爸都是八九点才开店的,就是最近几年,他才改去七点多就开店了,因为在爸爸店附近有马来猪来开摩托店来抢生意。所以爸爸要提早开店来做早晨生意咯,那早晨生意最多也能忙到十点多这样罢了。到了下午生意就会很差咯,因为真的很多竞争对手。我真所以会这样早起床的原因是因为我爸爸叫我起来帮他做早晨生意咯。而且爸爸请的那个工人又很迟才来做工,他迟到做工是不用紧啊,问题是在他很好赌,经常跟爸爸妈妈借钱。想炒了他也不能,他都帮爸爸做了20年++的工了,而且如果爸爸炒了他的话,爸爸嘛做到像牛这样。所以就这样咯。爸爸的脾气很好,不会骂人,很有耐性。也从来没有打过我,不过就经常念我,哈哈。我还记得我小时候一直跟妹妹抢着坐他的脚tim= =哈哈。哥哥的成绩都这样好,所以他很少拿spanar咯,我的成绩就中等罢了,所以经常都被爸爸叫出来帮忙做工=( 妹妹就每天呆在家,无所事事。
钱真的不容易赚,真的很不容易,是要被烫伤,割伤,弄到手嘿嘿才能赚到几块钱(-cost)而且做工的环境又热,又hip,流到满身大汗。我就这样熬了过来,所以才会这样省,请你不要怪我。=))) roti擦少少料是跟爸爸学来的,洗衣粉放少少也是跟妈妈学来的。就是习惯了啊~省也没有什么不好啊~哈哈~真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嘛~
只是告诉你内心世界的我,以前的我罢了^^,别无他意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